close

不曉得是只有我自己這樣,

還是大家都跟我一樣,

有一些字從小寫到大卻總是會寫錯,

真的很煩,知道自己總是搞不清楚但也沒認真的想搞清楚,

就算一兩次真的認真看了還是會忘記又寫錯,

我會寫錯的有: 寫、畢、撞

覺得"寫"這個字因為很常用,又一天到晚寫錯很煩,尤其在寫明信片時= =

我不懂的是下面到底是幾劃,就是下面四個點的地方我常常都會誤以為是兩撇長的,

還有寫的上面跟下面之間,有時候我會忘記到底有沒有一槓,

現在網誌寫起來,希望我之後就會記得是四點,然後沒有一槓(拜託)

 

現在在寫明信片給我的愛人們哈哈,但因為沒立可白,想說被發現一直寫錯這麼簡單的字很糗

 

昨天出門跨年前看了101煙火,

也剛好收到兩張同期的卡片,

內容都很催淚耶搞什麼(泣)

 

還記得當初在機場時一直沒有什麼離別的感覺,

直到我拿護照要過海關時,

往後看,就看到家人在玻璃的後面跟我揮手,

整個淚腺就失守了,哭著過海關,一路哭到登機室,

因為是要在香港轉機,登機室幾乎所有人都是一副趁周末要去shopping的樣子,

行李簡單穿的很夏天大家都很開心地樣子,

我提著電腦揹著背包找個角落打電話給爸媽,

一整個也是哭到不行啊,幸好我爸媽都很堅強= =

 

還記得那時候有親戚說要記得在登機室時裝水帶上飛機,

說帶著台灣的水就不會水土不服了,

然後我也是一邊還在哭一邊在排隊等著要裝水,

忽然好想拍拍當時的自己喔,沒有這麼難過的其實。

 

168539_1514389428201_1488404399_31140216_8319728_n.jpg 

 

站在橋上前面兩排整個被冷風吹很久,

倫敦眼這角度好像鑽戒,煙火好美,

但台灣的煙火比起來很有創意耶,很趣味。

 

剛剛把卡片貼到我床頭前的牆上時赫然發現,

IMG_4637.JPG 

 

我的兩位同期為何要寄款式一樣顏色不同的兩台鋼琴過來呢?

難道我給大家的形象是音樂才女的感覺嗎哈哈,好好笑,

還是我應該說飽飽跟智丸心有靈犀一點通(撥撥不要哭)

 

 

 

笑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