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幸福的時候,就是在認為幸福即將到來的時候





當一個人一早起來,一切看起來都如此美好,

可以對自己說:「多麼美好的一個早晨。」

一切都彷彿是幸福的預兆,預言著即將到來的幸福,

常常那時刻,就已經是最幸福的時候了,





真正得到預想的目標或事物時,




很少能再那麼深刻感受到它的意義,



甚至會懷疑它的意義,起初追求它的初衷等等。





其實在相信自己即將更幸福的時候,


那份相信就是最幸福的,


保有那份相信和其感動,


常不是粗心的人類天性所能做到的。















有一部電影叫時時刻刻,

在我高中時期出現的,

記得有次期中考完宿舍有放免費的電影來看,



我有嘗試去看,

但看一點點就睡著了。



最近為了要掰我的作業又去研究了一下,

唉對阿,

說的真好阿,





最幸福的時候,就是在認為幸福即將到來的時候。













之前有一陣子很冷的時候,


我每天要睡覺前都會手腳冰冷,

明明很想睡但都會為了手腳太冰無法入睡,

真是痛苦喔,




臉也會很冰,

但我又不敢把臉縮進去棉被睡,因為我怕會窒息唉




所以都很冷都很冷,

人生痛苦事莫過於此。






後來我都會想起小時後,

都會跟哥吵架或是為了無聊的事情決鬥



我們兩個也有比賽過"暖被"這件事,

通常是在我弟的房間,因為是和室比較大,



兩個人躲進棉被裡開始比賽,

時間到了就要檢查誰比較熱,



通常都是我哥贏,

很驚人喔!





就算交換棉被比賽還是他會贏喔,

好像是對這類遊戲很有天賦一樣,超強的。





熱到會流汗那一種,

他還會發功什麼的,取了一個火力全開之類的名字。








輸了之後就比別的,



頭著地的倒立到腦充血之類的持久性比賽。

順便找我弟來比賽







然後回歸正題,



我一直想這些小時後的事就會不知不覺的睡著了。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