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於是在圖書館住了兩個禮拜後,

我終於大難不死必有後福。

 

每天睜開眼吃完早餐東西收一收就揹著筆電去學校,

晚上十點在坐車回來,

很規律的生活,起床的時間,圖書館佔的位置,回家的時間,睡覺的時間。

ESSAY的字數也很規律的成長著,誰知道到最後關頭reference差點弄不完真恐怖。

 

室友都說我簡直是住在圖書館,我也第一次體會到什麼叫做

"圖書館是我第二個家。"= =

 

終於交完論文後的今天真是快樂的一天~~

之前sara有約我去看青蜂俠,

後來又多了行程是要去A&F欣賞帥哥!

 

可能是真的悶了好久壓力沒了很快樂,

可能是看太多帥哥正妹眼睛吃冰淇淋,

可能是周杰倫實在太可愛又太好笑了,

可能睽違好久的室友們都回來相聚歡。

今天真的是難得的心情好耶(without alcohol)

 

IMG_4657.JPG 

 

真害羞耶,因為剛好帥哥中間換班,所以拍了兩位帥哥跟這張大合照,

可是真的是買不起這家店,東西貴到不合理的頂點。

但是店員都好帥,顧客也都很有型,真是溫暖了我要悶在家裡要發霉的心靈

 

逛完A&F又在攝政街遊蕩,等著要去看電影,

買了麥當勞衝到電影院時已經遲到五分鐘了,

一進去發現整個電影院不到20個人吧,

明明就是在piccadilly市中心的電影院,

明明是上映的第二天...

IMG_4651.JPG 

買票之外還要買3D眼鏡,

超好笑的那個眼鏡,雖然只要一鎊,但是效果跟華納威秀那隻重的要命的一樣好,

而且還可以帶回家下次用,只是不能當太陽眼鏡就是了

 

看電影前有先看過預告片,

電影播到10分鐘左右就知道周杰倫要出現了,

真是緊張為他很揪心耶,一邊偷偷注意隔壁外國觀眾的反應,

其實還蠻好笑的,那時候臉超圓的周杰倫哈哈,sara一直覺得紅色毛衣很不適合他,

覺得周杰倫很不簡單耶,一口氣講了好多好多的英文台詞,真的很努力耶他,

但為何他要說他from shanghai...明明就是台灣,

這樣外國觀眾不是以後都會以為他是上海的歌手了哀。

 

the-green-hornet1.jpg 

有時候會講一點點中文,覺得真的很可愛還是很像他,

武打動作也蠻俐落的,但說很強好像又還好。

真的好可愛喔周杰倫,中間有一段跟男主角打起來的橋段,

整個很心疼耶被打這麼多下又這麼大力還溺水,我跟sara都驚呼了怎麼這樣打他!!!

後來有一段很像不能說的秘密裡彈鋼琴把妹的橋段,

笑死我了!!!!真的很好笑但其實心裡也是暖暖的,

在英國的街頭,在公車在地鐵都看到(臉圓的)你。

 

這次寫的論文題目剛好跟電影有關,

這部片真的也是錢砸出來很驚人的電影,

希望有更多人去看耶,真的很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