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到都起雞皮疙瘩。

難得每一首歌都好好聽的一張專輯。

 

"摩天人"

 

當初是受某胖帆之託搜尋這個樂團,

我貢獻超多次搜尋次數的哈哈!

一開始什麼資料都找不到,雖然大家都在問。

 

越裝神秘就變得越好玩!

 

不過一直是到"我等不到你"這首歌時我才大吃一驚,

真的很好聽,雖然我沒在follow那部戲。

 

整個十月都在等就被我等到了喔耶!

"摩天人"很好聽,節奏跟歌詞是熱血的,

但是兩位主唱的聲音是很溫柔的耶。

 

每一首抒情歌都百聽不厭,

而且歌詞也都寫得很好,

每首歌總會有好幾句詞一看到心裡就會"哇"一下,

歌詞部分最喜歡涼風,可能是很有共鳴吧~

 

專輯介紹是這樣說的

 

2009讓你擁有夢想與希望的樂團
Ferris Person摩天人

五個大男孩集詞曲創作 編曲 製作 於一身的全新音樂能量

 

聽起來就很厲害,雖然講到夢想希望什麼的很像在拍某偶像劇,

 

Anyway, 歌真的很棒,但是我的腦袋真的很沒內容無法表達好。哈哈

 

真希望有機會能夠聽現場的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