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歌真的是很驚人耶!



MV看幾次就嚇到幾次,真的很酷但我怎麼覺得很好笑!!!

可是旋律很好聽,真的很天才耶嘎嘎!

 

 

最近補習班的同學幫我做了一個很有趣的衛生紙占卜,

我做的結果是大圓滿耶!

但是那些衛生紙差點被fridays的店員收去當垃圾= = (把我的好運還來!!)

 

 

7-11的集點卡進入第二張,

雖然是說好要去吃COLD STONE,

但是冬天吃冰也太明智了吧,

而且"鄉下俗"如我,雖然常常路過,但從來都沒喝過星巴克= =

我看第二張就先預約去喝星巴克,這次不知道要集多久...

 

最近逛誠品都在找特別的明信片要寄給阿拎,

但都找不到特別滿意的,上面的照片都很無聊==

 

 

12月要到了好可怕,一年又要過去了

可是明年的農曆過年也太晚了吧,還跟閃光節同一天。

 

 

咳好想看1Q8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