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一種沒辦法好好思考的感覺,

很煩阿。

 

生活果然需要重心,需要目標,需要值得期待的事,惱人的事也很多,

就像綠說的,把人生想像成餅乾盒,

 

"餅乾盒裡有各種餅乾,有你喜歡的也有你不太喜歡的對吧?

 如果你先把喜歡的一一吃掉,那麼剩下來的就全是不太喜歡的。

 我覺得難過的時候每次都這樣想。

 現在如果把這辛苦的先做完的話,以後就會比較輕鬆。

 人生就像餅乾盒一樣。"

 

我也是想打起精神的

 

*********************

 

最近發現手機裡有編輯照片的功能很好玩,雖然能玩的效果很少。

 

 DSC00344.jpg

 ↑↑↑上面這張是最愛慕我的無私瑩,我都快被笑死了!!

用的效果是:帽子+眼鏡+花圈邊框

 

其實如果再加上卡通化會整個畫面很花,

但如果是用黑白色調或復古色調...

整張看起來就很像某種不吉利的東西,

實在是太好笑太好笑太好笑太好笑了!!

 (用小眼鏡真的是神來一筆耶,超像古早年代的人)

 

************************

 

 7-11的集點進入第三張尾聲,

IMG_1797.JPG 

 第一張沒有按照人物順序來,

所以貼了很多lock將,

第二張跟第三張都有按照人物來,

發現最常拿到反而是條碼貓,都已經多了四、五張給別人了。

 

前幾天在7-11有這樣的對話:

(店員拿了兩張貼紙給我,小竹輪x1,條碼貓x1)

我:「我要換成小桃,粉紅色的。」

店員(愣2秒)

店員:「小姐,不好意思喔,要30點才能換耶。」

我(愣2秒,too)

我:「不是啦!我要把這兩張貼紙換成小桃的。」

店員:= = (#$%^&*)

我:= =  (切我哪有這麼沒腦拿兩張貼紙要換公仔)

 

而且就算要換我也是要換邪惡一點的Lock將(嘿嘿)

 

我說集點這種事真的是團結力量大,而且要先聲奪人,

大概有3/4的點數都是班上同學、補習班同學加親朋好友給我的,

大家都真的很好耶。

 

************************

 

最近申請了SKYPE的帳號,

聯絡人清單很空蕩,有人想加我可以跟我要帳號。

 

************************

 DSC00318.jpg

 

 覺得三峽真的越來越美了,午後的陽光怎麼這麼溫柔。

 

***************************

 

 

我 不是      你

沒法複製你的堅強  你的冷漠  你的偽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