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入寒假之後每天都在(學)開車,

之前是很逃避這件事的,

前幾次開車時旁邊的人都一直叫囂真的很討厭==

 

我覺得一開始教車的教練跟後來陪新手上路的人都很重要,

遇到那種對新手很沒耐心又很囉唆愛亂叫的人真的很慘,

新手上路就已經很緊張了還一直刺激我,

把油門當煞車踩就變成家常便飯。

 

話說一瞬間搞不清楚油門跟煞車的感覺超恐怖的...

已經很緊急要停車時又忽然暴衝真的很像在看生死一瞬間,

幸好這種感覺我只經歷過5次(燦笑)

 

開了台中縣很多個鄉鎮了,開了幾趟高速公路,

也開過三小時的長途跟擁擠的市區,

原來大家說開高速公路很簡單是真的,

而且路很寬會越開越快,

我也把我人生第一次時速100公里獻給可愛的國道一號(YA)

 

而且我媽說我開車時有個很奇怪的習慣,

就是整個人大概是往右邊傾斜30度左右,

所以握方向盤連帶整台車是會很靠右邊的,

然後坐副駕駛座的人就很可憐,

整個會離路邊或機車們很近,

這件事我從駕訓班時期就一直被講到現在耶呵,

所以其實我是一個很靠右的人(拂鬍)

 

話說開市區的路段就真的要全神貫注,

遇到兩次車禍,

很可怕連看都不敢看。

 

跑了超多家書局要買"新手上路"的貼紙,

結果大部分都沒賣,唯一有賣的一家還是英文的,

超小張寫New Driver,跟Baby in Car 是一套一起賣的,

後來只好自己寫一張新手上路貼著,

在高速公路一直被超車哈哈,

應該沒人想開在新手後面,

不過基本上我也是很歡迎別人超我的車,

不然壓力好大喔= =

 

+++++

 

"新手上路,歡迎超車,要超之前,先叭一聲"

:)

 

+++++

 

 

明天又有一個新的開始了(暈),

好久不見耶馬克,不要刁難我耶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