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參觀立法院覺得很High很好玩,

立法院是個奇妙的地方!耶!

 

跟大嬸提早半個小時到達,

坐在立法院大門旁的花園邊吃麥當勞,

一邊吃一邊數到底是BMW還是賓士比較多,

吃到一半有個立委從我們面前走過,

我們驚訝地看著他,他也驚訝地看著我們,

真是太好笑了我記得在電視上有看過他耶,

但忘了是誰,印象中是國民黨的。

 

而且覺得立法院是個和善的地方,

門口警察都面帶笑容很得人緣,

一般路人(大嬸)借廁所也給借,

後來我也去借了一次也讓我進去耶,

原本還以為會被兇還是怎樣,

沒想到算是個很人性化的機構。

 

後來全班集合後先去看了10分鐘的影片導覽,

覺得這影片做得蠻用心的而且介紹得很清楚,

後來兩點半時就進去議場看他們開議會,

真的是興奮到達了一個頂點,

想說真希望能看到邱毅跟他妹妹邱議瑩(誤)XD

結果都沒看到(泣)

一開始有看到朱立倫,雖然距離蠻遠的但我赫然發現他髮線好高,

後來看到江宜樺跟吳敦義耶,

連續兩個立委上來都是質詢吳敦義,

第一個立委是民進黨的賴清徳,也常常在新聞裡看到,

兩位立委都在轟健保的事,我從頭到尾認真聽到快掉淚,

因為看到這麼熟悉的場景覺得很感動,

簡直是懷著一種朝聖的心情來旁聽議會哈哈!

 

其實我很喜歡看新聞,也覺得台灣的政治生態很精采,

覺得這次參觀立法院簡直比看校園演唱會還趣味耶!(轉圈)

 

++++++

 

"人在孤單一人時是不會珍視自己的生命的,

 因為有想在一起的人,

 因為有不想讓他傷心的人,

 人才會珍視自己的生命。"  (codeblue)

 

對阿,人真的不可能毫無依靠地活著吧,

需要一些眷戀跟依歸我們才有勇氣走向未來,

在各種關係裡互相依賴,

依賴別人的同時也得想辦法使自己更好,使自己也值得被依賴,

縱使今天真的遇到好困難的事,

但是因為在乎的人的眼光跟期待也是會想盡辦法走下去的。

人都是需要被需要的。

 

竟然轉眼間codeblue兩季都播完了,

最後兩集真的好好看,

好多人性的衝擊跟親情梗,根本是以徹底弄哭觀眾為目的,

哭點超多真的看得好難過,害我今天頂了一整天的單眼皮,

寫作業找資料時眼睛都乾澀到要睜不開(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