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堅持的  都值得  堅持嗎

我所相信的  就是真的嗎 

 

如果我敢追求 我就敢 擁有嗎   

而如果 都算了 不要呢?

 

+++++++

 

 

 

勾起很多回憶,雖然從來沒看過mv,

印象中是很小的時候出的歌,

而且跟現在比唱歌方式差好多。

 

 

不過mv劇情跟拍攝的感覺還是很細緻,

就很喜歡。

 

覺得這故事很好,雖然好像似懂非懂,

就不強求。

 

 

+++++

 

 屬於我的昨天之前的結局   

 我決定我的決定 

 

 屬於我的明天之後的憧憬 

 

 我迷信我的迷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