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月份從一開始就很熱鬧,

有愚人節又有兒童節的存在,

感覺就是個蠻好相處的月份。

 

上禮拜三回螢火蟲當講師,

從沒想過會有這天的到來

而且蟲十七也是很隨性,

"我們請得到哪個講師,就為他量身打造適合他上的社課。"

所以臨時喊停的團康課就把我換上去了,

上一個莫名其妙的表演課。

 

上課時有七隻蟲十九,

每個都是潛力無窮的樣子,

總覺得看到了一線生機,

而且竟然連研一的學生都有!還有兩個!

 

就這樣讓我在台上廢話了將近兩個小時,

其中穿插一些讓人看了很想哭的唱跳跟很無言的水管劇,

其實算是很好玩吧我想(自以為),

只看到兩個人打哈欠,而且都是我同期。

結論:這樣算是個很有趣的大姊吧我(自我催眠)

 

++++

 

 

最近好懷念小主人小天使的遊戲,

以前例行會時很喜歡玩的,

至少我是十分的熱衷,

有個理由可以去關心一個人或是被關心,

總覺得是件感人的事。

雖然每次玩下來都是無疾而終 唉。

 

+++++

 

S:"你知道你說謊的時候會怎麼樣嗎?

你說謊的時候會變得異常地沉默,

說出口的話都是兩三個字帶過。"

 

(大吃一驚)真是嚇到我,

好像真的是有這個特徵的樣子,

都是因為平常廢話太多愛搶話,

不過說謊的時候因為怕被識破,

一般來講都不太敢講太多吧,多說多錯。

 

 

+++++

 

按照慣例來個文藝腔結尾。

 

 

 

(OS)

 

 

你我相逢在這黑夜的海上,

你有你的,我有我的,方向;

你記得也好,最好你忘掉,在這交會時互放的光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