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忘了之前是看到什麼報紙上的心理測驗,

要測什麼跟結果都忘了,選項倒是記得很牢,

好像是問通常晚上會看什麼樣的節目,

a.王牌x間諜

b.小學生了沒

c.型男小主廚

d.某一年的幸福時光

 

家裡沒第四台(但是有數位機上盒)的我毫無選擇地選了d.

不過就算有第四台還是會看d.

 

一開始看只是覺得演員陣容蠻值得期待的,

雖然有些萬年老梗但是我還是矇(台語)看。

想說的是潘裕文的聲音還是很不錯耶,新專輯可以期待一下。

 

++++++++++++++

 

自從開了別的平台寫日記就對這邊很偷懶,

在那個平台寫文章主要是學習語言用的,

所以常常每篇都被修改得到處是紅字,

不過至少我也能用我的母語來修理別人喔耶!

 

上次有個日本人問我最近一年在臺上映的日本電影最喜歡哪一部,

氣質如我卻說了"重金搖滾雙面人",

後來就被冷落了。嘆

 

 

我擠不出其他值得紀錄的事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