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不是隨著年齡增長,

就對分開這種事特別敏感。?

無眠
/青峰&暐哲   /小威

今阿日月娘那這呢光
照著阮歸暝攏未凍睏
連頭毛都沒休睏
(親像魚死底花園)

你甘知阮對你的思念
希望你有同款的夢
咱兩人做陣返來那一天
互相依偎的情愛

底你的心肝內
是不是還有我的存在
永遠攏底等
有時陣嘛會不甘願

想講要作伙飛
去一個心中美麗的所在
所有的一切
攏總尬你放作夥
希望你 會當了解
(
為著你 我一定等)

我不管多少時間多少目屎多少失望來忍耐
我不管你當時會返來
其實我嘛不知影為怎樣為怎樣憨憨等待

是我唯一的愛

+++++++++++++++

其實到早上笨弟故意來敲門吵醒我,

我才發現他會捨不得我,

一直到聽完這首歌,

也才發現其實我很捨不得他。

其實一直到昨天之前都沒什麼感覺,

想說他不就是去桃園唸書,然後可能會默默變成宅男之類的

最先開始掀起感傷氣氛的就是家裡那三個老的,

大概從弟放榜後就開始醞釀。

只是真的還是會擔心吧,

太單純了他

太替別人著想 常常讓自己吃虧。

不過我想這有很大的部分要怪我這個變態的姊姊,

他這種個性也算是拜我從小到大都在欺負他之賜。

真是越想越難過。

你要加油阿。

 

++++++++++++++++

其實本來對這張專輯沒有什麼期待,

因為對搖滾沒什麼興趣,

但是聽到這首歌真的很特別。

總覺得現在這些國語歌壇上的流行歌手如果能多唱台語歌有多好,

比起一些固定的台語歌手會有更多新意,

而且台語歌常常是很打動人心的,更有它的魅力跟力量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