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想說在3月結束前要再打一篇網誌,

拖著拖著就到最後一天了。

 

今天一如往常的早上有10點的課要上,

不過是復活節假期前的最後一堂,

誰知道莫名其妙又有人觸動火警,

害我一大清早被迫起床逃命,真想掐死肇事者,

大家都在寒風中穿著睡衣等消防員來,

也根本查到最後就是有個白目在廁所抽菸==

 

為了珍惜愚人節的每分每秒,

我今天雖然因為火警快遲到了還是背了電腦來學校上課,

上完課就去圖書館待著寫作業,

一心想等到台灣時間過了12點,就可以開始欺騙我的同胞們。

最近我腦子就充斥著各式各樣可以耍人的謊話,

光想這些謊話都很開心,像白日夢一樣,

 

目前累計戰果有騙到三個了耶~~~

 

第一個是南非朋友,跟跟第三個抵完都用同一個藉口,

"跟你說我昨天因為一個博士學長的關係,

所以可以去看music video的拍片現場,

結果我看到 lady gaga!!!!! 本人化淡妝超沒氣勢!!!!"

 

得分得分,兩個都被騙到,

但騙抵玩很有成就感,因為他真的很信還一直說好好喔!嘿嘿。

 

第二個是我弟,

跟上個藉口很類似,但把主角改成少女時代,

因為這比較像我弟會有興趣的。

 

也是騙到,但我弟好像也沒有什麼覺得特別的...

 

勉強得分。

 

感覺騙看到名人蠻容易上手的,

接下來我還有很多招要試看看,

以我平常的形象跟身邊朋友的智商,想要騙人應該不會太難騙到hahaha~~~

笑得蕩氣迴腸,

今年的目標先設在十個受害者。:)

 

 

好的開始是成功的1/3。

 

 

++++

 

不聽我說話的人,

我也不會聽你說話的。

不會再微笑的點點頭好像我有興趣,

因為真的沒有。

 

++++

 

stop callin', stop callin'

I dont want to talk anymore

 

+++

 

到學期末每個禮拜的set reading就懶得讀,因為要準備essay要讀更多,

根本讀不下去,要吐了。

 

這星期六要去參觀BBC的television building,

感覺很有趣,

應該要多看一點bbc的節目才對,

 

+++

 

其實我覺得一個人單獨出門玩幾天也沒什麼吧,

有時候只是想要一個人散散心,

要找到能盡量配合的旅伴又很難,

而且一個人去也不會感覺有行程壓力,

也不會有因為相處太久因為小事不滿對方的尷尬,

頂多要面對的就是一個人進餐廳吃飯有點weird,

但我想也是給個好男孩來搭訕我的機會吧哈哈哈。

 

總之我決定去了,

跟自己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