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ree...

 free個頭啊!"

 

看到周杰倫頒獎時這麼可愛害我又有點想吃回頭草(咀嚼中)XD

 

 

很受不了要下雨前的悶熱,

但我喜歡看到雲太重撐不下去那一瞬間,

也算是開始下雨那一瞬間,雖然說這種時段總是可遇不可求。

 

最近算是看電影的頻率很高,

原來是有這種電影存在著的,

那種剛看完那瞬間有種被耍了的感覺,

但之後會一直回想劇情,默默地又發現很多小心機,

雖然這些心機不一定可以理解,但就會覺得沒這麼爛了。

 

又要開始打工了,小朋友最近在練畢業典禮的歌,

每次聽都覺得很酷耶,老師超跟得上流行的,

SJ跟GAGA,很想看看家長到時候的表情喔齁。

但現在都還沒請假,感覺下禮拜去畢旅是抱著一種被fire的決心,

想到就覺得很有快感,一種為所欲為的快感,趁著自己還可以任性的時候。

 

 

 

 

覺得JJ唱得算是出乎我意料的好聽,

好像很久沒有認真聽他的歌的感覺,

 

"五位入圍最佳專輯的公主們....."

開頭這樣說讓我開始思考,

是不是老中青三代的女生都會喜歡被叫公主,

像是etude裡面的店員都很喜歡稱呼來消費的客人"公主",

雖然我是覺得被叫公主好像有點奇怪...

然後本著實驗的精神(流言追追追看太多),

我決定要來調查大眾的意見,

其實也只有兩位抽樣,

 

A:" 我覺得怪噁爛的...有幻想症...或是白癡吧"

B:"有一種奉承的感覺"

 

兩位都來自北大財法強者我同期(朋友很少的樣子我),

抽樣的特質不曉得能不能用來推估母體。

總而言之JJ唱得很不錯就對了,

掉了跟失落沙洲都好好聽!!!

 

每次住台北校區,經過風雲樓的轉角時,

總會下意識抬頭看看社辦,雖然知道那樣暖黃的燈光應該是再也不會亮了。

 

以前總有一種順著燈光上去探險的感覺,很懷念。

 

 

 

最近轉頭時總覺得脖子有種奇怪的掙扎聲,

腦袋出了什麼問題真要命耶。

 

 

好想參加扭蛋快跑喔,

也好想幫助參加扭蛋快跑的人喔,要抱抱要跳舞要唱歌還是換東西我都很樂意耶,

快來找到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