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希望自己永遠不會忘記

love u guys so much 

 

7/5號 南下嘉義  先遣(?)

提早兩分鐘打卡下班,

老哥載著我直奔中港轉運站,

其他同期都要從台北搭車南下,

要一起在布袋集合。

 

結果當我歡樂地奔向中港轉運站的櫃檯,

大聲的說"嘉義布袋一張"時,

櫃台小姐馬上回我說"我們沒有到嘉義的車"

整個當場傻眼了我,

壓根沒想到在四通八達的台中,在蓬勃營運的統聯,竟然會沒有車到嘉義,真的要吐血了,

櫃台小姐還說"我們沒有開到嘉義的路權,你要去嘉義就先搭到台北再搭下來"

= =

 

後來沒辦法想說只好搭火車了,

從中轉搭車到火車站,找了附近的客運也沒有直達布袋的,

只好搭自強先坐到嘉義再說,

在火車上看著夕陽慢慢落下,

雖然心裡有點緊張怕會來不及跟同期會合,但還是很期待的。

在車上不停地跟阿拎簡訊聊天,快被阿拎白癡的幽默給笑死,在火車上不斷發出噴氣的無聲大笑。

 

終於到了嘉義已經七點半了,

想說要去搭公車卻發現最後一班車在15分鐘前已經開走,

唯一的選擇是搭計程車,

但實在是很貴啊600元,

當下真的覺得超煩的,覺得布袋怎麼可以偏僻成這樣。

 

anyway親愛的寶寶要我先搭上計程車,大家再幫我攤錢(thanks so much),

車程大概是40幾分鐘,

計程車司機人還不錯,東南西北的一直聊,

從民雄鬼屋聊到他小姨子的朋友錄的cd,還放給我聽,只能說走音很嚴重,

後來就又聊到原來他在后里當過兵之類的地緣關係,世界真的是小耶。

 

幾番折騰終於到了龍園民宿,

迎接我的是一群悠閒看著電視的同期 = =

大家好像都是蠻放心我獨自一人在夜裡搭計程車這件事...

 

一起去逛7-11,買了泡麵零食飲料迎接晚上的睡衣派對,

兵兵的睡衣是漂亮的藍白相間花裙子,飽飽的是黃色細肩帶配粉紅花小短褲,

我的超正常就是淺黃色小熊t-shirt跟運動褲,虹虹的是白色公主袖上衣配紫色短褲,

男生看到時整個就是大傻眼,都很害怕抽到兵兵或飽飽的哈哈,

後來抽籤交換的順序是:智丸換兵兵,昱瓜換我,撥撥換美鳳,小朱換飽飽。

男生不甘心我們換他們的睡衣一點爆點都沒有,所以一律要換上男生的四角褲....

飽飽拿到小朱的豹紋四角褲我都要笑死了。

 

智丸先洗好換了裙子出來,真的是太好笑太好笑,拍照聲此起彼落,簡直是super star,

而且他很配合的做了各種動作,耍性感啊裝可愛,雖然讓人很不舒服...

但是看久了會覺得他真的是很適合穿裙子阿哈哈哈

兵兵在智丸的大吊嘎裡加了小可愛,感覺穿出門也沒什麼問題。

 

我跟昱瓜是無趣超正常組,

完全沒有相機喀擦喀擦的照像聲,

對我們這樣的國民天團來說,真的是有種莫名的失落...

 

撥撥穿上美鳳的衣服一整個就是很鄉村阿,

大家都說他們是"貧賤夫妻",而且真的超有緣的耶這對堅強的組合。

 

小朱的身材 很 ㄏㄠˇ

尤其搭配細肩帶(哈哈哈哈哈哈)

一出場也是巨星的架勢好好喔~

飽飽的豹紋算是沒有想像中有爆點...

鋒頭都被小朱哥搶走哈哈哈。

 

後來每一個組合都要拍三個情境照,

第一個是好姊妹或好兄弟(==)的組合

第二個是打架的,還有一個是背對背微笑(貧賤夫妻好閃)。

 

拍完照一邊看康熙一邊敷面膜,有種白敷的感覺因為一直笑不停。

 

睡衣+敷面膜派對大成功喔耶!!!!

好玩喔好玩~

不過相片內容因為太接近限制級(其實是恐怖片)

所以只好獨家珍藏,可能農曆七月到的時候我會放風一下。

35077_1330789318313_1488404399_30781197_1227271_n.jpg 也學飽寶來放一張搞不清楚狀況的朦朧(全家福)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