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上一次這樣受傷應該是很久以前了吧,

很煩阿!

 

下午就被迫去幫忙布置會場,

氣球公司的人教我搭了兩座氣球拱門,

婚禮上常常看到的那種粉紅色、白色、紅色氣球組成的那種,

一邊灌氣球一邊綁,還搭了金色加銀色汽球的拱門,

還好我不會怕氣球喔耶!

動作熟練之後越弄越快,

氣球公司的人還說要找我去公司訓練,

一顆顆大小相同繽紛的汽球,

頓時覺得好像再看天外奇蹟的感覺,

感覺從事跟氣球有關的工作似乎也很不錯~

 

弄完前置之後,

小朋友的畢業典禮是一團混亂,

反正也不干我的事,

後來去移動放餐盒的桌子時,

前面的人沒有注意到就直接往我這邊推,

整個桌子倒下,幾百個餐盒淹沒我超可怕,

然後桌子下面的鐵整個刮傷了我的右手,

忽然就流了好多血,

血肉有點模糊我也不敢看自己的傷口,

人也還被壓在桌子下站不起來,

整個有種被嚇到要去收驚的感覺,

後來就決定先回家,

到路口等弟來載的時候,

站在路燈下都覺得眼前一片黑,

老弟一到我就忍不住大哭了,

回家的途中眼淚掉不停,覺得很煩痛得要命有夠衰的。

 

但經過這次事件我覺得我弟很愛我呵,

那種保護姊姊的感覺讓我印象很深刻。

回家騎車騎得很快,一到家比誰都還著急,

後來還去買焦糖拿鐵給我喝。

 

anyway

受傷之後腦子裡真的是怨念一堆,

原本可以回台北看經典的民俗舞蹈的,

被迫待在這裡還弄到流血流淚。

 

 

連打個字手都很痛,

傷口包成這樣不曉得今天來聚餐的客人會不會以為我割腕= =

 

訓練右腦的時候又到了,

親愛的左手現在開始你要加油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