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遺忘的故事,傷

2538.jpg 

 

親愛的拎又送了我一本書,是乙一以前的作品,

覺得跟ZOO是完全不同的風格,

故事內容都很特別,但是沒有恐怖殺人或是變態的情節,

後來去查了博客來的介紹,是這樣說的,

 

除了驚悚懸疑的「黑乙一」式小說外,

他另有屬於「白乙一」的作品,例如《失蹤HOLIDAY》、

《只有你聽到CALLING YOU》、《寂寞的頻率》等短篇集,

筆觸除了帶有濃濃的希望,還有令人感動的愛,

細膩地撫觸年輕人的親情、友情和愛情世界,

使受傷的心靈獲得溫柔的療癒,因此也廣受讀者的喜愛與好評。"

 

私心覺得黑乙一的故事是很驚人的,白乙一也是會讓人驚訝但還不到印象深刻,

看書看到一半掉出來一張算是廣告單,包在書的封頁那種,應該叫做廣告書腰,

廣告的內容就是上面那張電影海報,

看了故事之後很想看看改編的電影,

因為覺得選角選得還不錯,玉木宏跟小池徹平的氣質跟書裡的角色很符合,

重點它又是在我生日那天上映的哈哈哈,

"超KIDS感應  5/23 為你療傷"

耶好耶為我療傷,然後就到youtube找了預告片來看,

 

 

 

 

然後就傻眼了真的是,

雖然說是改編但也差太多了吧吧吧吧吧,

看到一開始說什麼超能力的愛情故事我就覺得休誇怪怪,

後來看到玉木宏在那邊告白我真的是(暈)

原來是BL雖然合我胃口但是跟小說完全不一樣喔no~

 

不過要把短篇小說拍成兩個小時的電影的確是需要多一些想像力吧挨。

 

 

最近很聽話的在看英國的影集,為了先適應英國腔,

看了什麼梅林傳奇,一個少年巫師的故事,

記得哈利波特裡,每次有人要表達驚訝時都會說"梅林的鬍子啊"之類的,

不過至少我看的影集裡梅林都還沒長鬍子勒。

 

陳huan推薦的邪惡力量也是很好看但是來自美國,

我錯怪了這對帥氣的兄弟組合,尤其是弟弟真的越來越帥:)

奇奇怪怪的鬼怪妖魔很多,第一集被嚇得一直看不下去,

但是真的就像huan說的,持續定時定量的看,胃口會被越養越大,

後來看了好幾集都沒什麼驚嚇感覺了,失去了鬼吼鬼叫的樂趣。挨

但是前幾天看了某集,關於在鏡子裡說bloody Mary說個三次的話,會真的把鬼找來這種事,

然後我就真的不知哪根神經沒接到,無意間就失神失神地在鏡子前說了三次...

說完都要嚇死了好蠢,害我一直不敢看鏡子的邊邊角角。

 

+++

 

 

anyway

無論如何,

我不想讓我自己對不起誰,所以

還是會這樣對你說著的。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