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琴音錚鏦打動我心,不論是當時,還是後來的現在,我都無法進一步觸探,在那燦爛花火的夜空下,

三個人的心裡各自想著什麼? 只確定有種感覺梗在胸懷,些微可怕,些微酸楚,如果要以言語描述,

該說那是接近於某種徹底的孤獨。"

 

喜歡三萬呎的其中一個很大的原因就是,她總是能很貼切很精準地寫出那種我們都曾經歷過的感受,

我們都經歷過,卻無法形容無法說出口的感覺,她卻能描述得讓人感同身受。

 

+++

 

這篇其實是想聊聊五月初的台東行喔,跟同期在一起的時候,總是會有種"阿!好像我還很年輕"這種感覺,

好像還是在大學裡,還在熱血的衝來衝去的那種感覺。

一點一滴地被轉變了。 衝來衝去的摩托車換成了有點年紀的小型房車。

而且發現我們站起來走動的機率好像比以前少(屁股黏在椅子上),逛個牧場,因為下雨就坐在涼亭裡聊天發呆,真的是有年紀有差嗎? 

看電視的時間好像也很長,然後還開始酗酒,哈哈。

 

這次去台東玩,一不小心就環島了,我先上桃園,再去台北跟同期會合搭車到台東,

回程從台東坐回高雄,再搭高鐵回台中,真是令人感嘆台灣還真的是很像花生米一樣大啊!

 

這次去台東玩,也讓我想到大三時去花蓮玩,也是跟著我的好同期們以及我永遠的固定班底-飽飽。

有時候覺得我們倆就像鼎王麻辣鍋湯底的豆腐跟鴨血,不管怎樣都會在,很難拋棄ha

 

 

+++

 

 

 We  

 

今天5/30,再過不到一小時是5/31了,

前天我找到了,大二社團聯展的文宣- 夢的距離。

 

還記得剛寫好文宣就收去排版印刷了,Dreams never betray you. 

2008年時,我們說的十年前十年後,現在是2012,也已經過了四年了,20歲的我們,24歲的我們,有沒有背叛了我們的夢想呢?

真的等到了十年,我再回頭看看,那時候的我,能夠很放心的說我沒有背叛自己的夢想嗎? 

 

++

 

 忍不住的想要一直提醒自己,我還是要保有一點理想跟熱情,不能跟現實妥協。

 

++

 

好不容易踏出了一步,卻畏畏縮縮。大概你也無法了解吧。

希望你也能有那麼一點點,一點點的知道我,諒解我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