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專輯的歌,聽到目前最喜歡-獨處的時候,

但喜歡這句歌詞"我還踮著腳思念",就是很傳神地描寫了那種想念又不能承認的心情阿。

 

今天去聽了握唱會,絕對音準好可怕啊~~

也聽到了好多很少表演的歌,然後被青峰逗笑了好多次。

 

距離上次握手,竟然過了3年了,

那一次跟親愛的拎拎在深夜的中興大學排著隊,

印象最深的是,特別嘉賓是徐乃麟,

然後,排隊等握手時,有打粉插隊,

拎拎就很大聲的說:

"ㄟ我記得,蘇打綠不是有首歌這樣唱的嗎~什麼有個年輕人插隊,眼神充滿不屑,

怎麼蘇打綠的粉絲會這樣亂插隊。"

整個我很害怕她太大聲但又很佩服她阿! 

 

那一次簽名握完手,

我寫下了這些話: 

 

"彷彿聽著你們的歌不論是什麼挫折都能被安慰,

為了下一次見面我會努力的,

下一次再站到你們面前時,我一定要比現在更好"

 

現在回頭看怎麼感慨萬千,有點想說shame on me啊!

 

+++

 

有個同事問我,如果把目前的生活,工作,朋友,家庭所有的狀況(感情除外)做一個評分,

會將自己目前的生活打幾分呢? 我說 大概80分吧,還不錯這樣。

然後他就問我說那如果把感情生活加進去,又如何呢? 

 

"嗯,就連及格都談不上了。"

"我也是。"

 

然後兩人一起嘆了口氣。想想都覺得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