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每次看到花盛開時都很少會只有單純欣賞的快樂,

         總是想到過不了幾天就會凋謝了怎麼辦?"

 

你說: "花枯萎了 對我來說 沒什麼 因為 它們都還在不是嗎?"

 

所以說 我很悲觀,你很樂觀。

交朋友交點個性相反的好像真的很不錯,有種視野開闊的感覺。

 

是沒錯,至少都還在。

 

+++

 

上星期交完畢業論文的literature review之後,

瘋狂玩了好久喔到現在,剛好親愛的Lisa也來英國玩,真逍遙的一週阿哈~

 

 

13號, Lisa來的第二天去柯芬園玩,

真的走進Zara那一刻,lisa也說要來門口找我,

看到她那一瞬間,真的有種雞皮疙瘩掉滿地的fu,

這個場景太妙了,在倫敦看到原本只能在台灣看到的人,

緊緊相擁真的是!!!

 

 

14號跟小七一起去Brighton玩,

想去海邊想超久的,而且還是有名的同性戀海灘~~(西西)

一出門兩人發現對方都不約而同地穿牛仔外套,

真的是情侶裝,準備裝情侶。

 

IMG_7460.JPG

 

在Brighton的海灘不知為何看到台灣的國旗,

超妙的,因為還有其他色彩繽紛的國旗,

但是青天白日在我心裡最紅haha,應該唱個國歌真感人。

IMG_7469.JPG

 

 

悠閒的待上一整天,本來是想看海邊的夕陽,

但是太陽落在別的地方真的是= =

IMG_7628.JPG

 

 

IMG_7671.JPG

 

15號還是跟lisa跟姐姐馬麻一起去day trip,

溫莎古堡→巴斯→巨石陣

整個是超緊湊相較我前一天的悠哉。

蠻喜歡巴斯的,有機會會想再去一次,

很美的小鎮,

喜歡很有歷史感的建築,有特色的建物跟小街超多,好美喔!

IMG_7677.JPG

 

參觀了古羅馬的澡堂,這裡聽說是全英國唯一有天然溫泉的地方,

水超綠的真的是很懷疑到底能不能洗,

看到有些人把腳放下去...

話說這個溫泉水有神奇療效,喝了可以重返16歲,

大家都在喝就跟著喝了一杯,不是這種綠的,大概是有過濾過的泉水,

不過聞起來很噁,喝起來很怪,也沒有回到16歲的樣子= =

IMG_7702.JPG  

喜歡這個許願池,一閃一閃的是硬幣,

前一天去brighton時,跑去電動玩具店玩推金幣,

輸掉兩鎊後出來,眼睛裡都是一閃一閃的2p

IMG_7719.JPG

 

再來就是巨石陣,

有些傳奇跟梅林有關喔,

與其說是外星人蓋的,我真的還比較相信有巫師,很英國的魔法風的感覺!

IMG_7745.JPG  

 

 

16號跟朋友去看了功夫熊貓2,

覺得很不錯耶這一集:)

 

在格林威治的郊區電影院看的,因為學姊遲到的關係先跟德國同學進電影院,

可能是因為看的是2D,平常日下午五點又沒什麼人要看電影,

整個電影院只有我二人之尷尬的勒,我個人覺得功夫熊貓不錯,但他算是超愛的那種,

等到電影都要開演了,有個媽媽帶小孩衝進來,坐好之後看了我們兩個一眼,

覺得很懷疑又問,這個廳是播功夫熊貓吧?? 我們就說是吧,

她就笑笑說她想說都沒小朋友在這裡,(囧)

 

看完電影跟學姊會合,

去了河邊的酒吧看夜景,後來就散步回宿舍。

 

17號(怎麼每天都有事做==)

跟史家三朵花去了比斯特的名牌outlet村,

果然要買到又便宜又值得的好東西,非常需要耐心跟毅力,

翻來覆去逛來逛去覺得自己算是買到不少物超所值的東西,

但是在逛其中一家店時,因為試穿得太高興,遺忘了我的包包,

整個準備結帳時是超囧!!

包包整個消失,緊張地到處找,

後來店員抓住我(無頭蒼蠅),問我長什麼樣子,

跟她描述之後她跟我說送到management office了,

就去撿了回來真是萬幸萬幸(淚)。

 

19號也發生了一模一樣的事,

跟室友去逛Harrods,最近在summer sale,整個很超值所以買了兩組香水,YSL跟Burberry,

後來到樓上試鞋的時候,

也是試到忘了我的香水們,真的是要吐血了,連續幾天都發生這種事,

問了店員說沒有看到,要我去lost property office問看看,

真的很想把自己掐死為何總是忘東忘西的,

後來去問了,本來以為一定被人家拿走了,

誰知道真的送到lost property office去了,

聽到有撿到時我真的是要落淚了,

天佑英國阿,

怎麼這麼多誠實善良又正直的人啊。

 

題外話,發現lost property的辦公人員都很帥,不管是比斯特或是Harrods的,

小帥哥好幾枚,到底是因為東西失而復得我太開心看誰都帥,還是真的是很可愛我就不多想了ha

 

 

今天都20號了,月底又要去德國捷克跟奧地利,

我還是先好好念書吧,真的是很混得過了一個week,喔no!

 

+++ 

 

之前聽到某首歌覺得好像反方向的鐘,

回去聽還是覺得不可思議的好聽,

雖然林俊傑有點可惜,

但給杰倫也覺得不會不實至名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