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高地跟蘇格蘭一共待了六天,

很想分享遊記跟照片,

但其實現在最興奮更想分享的是看了歌劇魅影 :))))

 

之前來英國時就一直好想看歌劇魅影,

高中時看過電影跟dvd版本,一直都蠻喜歡這個劇的,裡面的歌也聽得很熟,

來英國之後只看過Wicked,而且是別人請的所以也沒買在多好的位置,

整個在三樓陽台區真的都想用望遠鏡看了= =

 

要訂票之前猶豫很久,後來就決定只看最想看的一齣,但是買最好的位置,

後來就覺得真的很想看歌劇魅影,雖然主題曲在我大二時一度是我的夢靨(hahahaha)

 

IMG_0809.JPG  

 

要去看前一個禮拜網路訂票,訂到超好的票,

前台區中間偏左,現場買是62.5鎊,網路訂是40鎊整個大省錢,而且這麼經典的劇很少有優惠的,

位置真的超好,我前面兩排似乎沒賣光所以整個視線很好,整個很像在看電影一樣,

交響樂團在前面,每個主角的臉都看得很清楚,跟坐在三樓陽台區果然是完全不同的體驗阿!!!

聲音效果水晶燈砸人會讓你整個很投入,演員的表情肢體都這麼完美這麼清楚真的我都超入戲haha

 

剛好這陣子表演的是歌劇魅影25週年~~~

 

卡司之強大的我真是餘音繞樑三月不知泡麵味。

 

 

現場的女主角是另外一個,我反而比較喜歡現場那一個女主角的聲音,

剛開場唱的think of me覺得最後高音飆得有點破,不過之後就越唱越好~

可能我電腦裡都是莎拉布萊曼唱的,她的聲音比起這個女主角就更成熟更飽滿,

 

 

 

不過英國腔這件事還是讓我覺得很有趣!!~

尤其是唱all I ask for you 這首的時候,

因為一直唱到這一句,但是倫敦的主角在唱時都會唱得有點像 all I 阿sk for you

超妙的很可愛 (阿sk) 

 

好好聽阿好好聽阿~~~好好看阿好好看,整個畫面場景舞台變化實在太神乎其技了<3

看完之後心裡真的很震撼耶整個心裡還是哼個不停,phantom太可憐了,什麼爛愛情故事,

我都跟著phantom心碎了:'(

 

真的是很享受耶買這麼好的票,身邊都是年長的觀光客,可能想說我這死小孩坐這麼前面幹嘛haha

就覺得聽現場表演實在太美好了,坐在最後面陽台區真的是有種覺得不如回家聽cd我還可以控制音量勒。

以上~

 

高地遊記好懶得整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