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我們在面對很多事,

第一瞬間做出的反應,往往就會被別人以偏概全。

 

然後別人就會一直認為你是這樣的人。

也許標籤你是個愛生氣的人,

也許標籤你是個自私的人,

也許標籤你是個幼稚的人。  

 

所以很多時候,這種第一瞬間的反應非常重要。

然後我想到了三萬呎,

 

"第一印象就是這麼頑強,它就像上古時代的信仰,

 註定要漸漸被懷疑、被拆穿,卻總還潛存下謎樣的圖騰,

 尤其是詛咒,永遠被樂意地流傳。"

 

+++

 

其實想說的是,我(有點)後悔做出那樣的反應,

雖然部分情緒是真實的,但不想這樣的自己被你記住。

 

+++

 

種什麼因得什麼果。

事情發展好像讓我不得不正視這個問題了,

雖然知道答案是什麼但卻真想逃避,真是不想承認阿。

 

到底我糾結在什麼點呢?

依然  內心深處  還是祈求,  

拜託  拜託不要讓我面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