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看完電影後,特地留意了片尾,想知道插曲的名字。

電影播放時聽到就猜到是Lala的聲音。

 

高雄悶熱的午後,

我躺在竹床墊上,吹著電風扇聽著剛下載的這首歌,

鋼琴聲引起了一些電影的片段,聽著聽著,忽然覺得徐佳瑩也太適合唱催眠曲了吧。

 

其實看電影時,不知道是不是不習慣導演拍攝手法的關係,總是有點頭暈的感覺,

聽這首歌時,也是有點在船上,晃晃暈暈的那樣。

 

 

+++

 

 

最近在看步步驚心,越看到後面越煩,

又是一齣,女主角一開始快樂活潑,到最後變成愛哭鬼的劇碼,

受不了哭哭啼啼,怎麼現在韓劇或是會紅的戲都是這樣的呢?

女主角一開始不都是正常的年輕女孩嗎? 不懂為何這樣那樣之後就變得脆弱,愛哭,愛回憶,

不論是哪部戲,不論女主角一開始是什麼樣正面的個性,最終都會變成同一種個性的愛哭鬼。

但看戲的是瘋子,我要看還一直嫌是怎樣。

 

也要抱怨一下海賊王,因為只看動畫,所以最近在人魚島打鬥這段有點把我逼到邊緣了,

到底,吃那個什麼FS藥可以強化多少次,每次要死了就拿出一大把喀擦喀擦地吃,

吃完又活過來了,每個禮拜看一次我都覺得很像在看重播,這不就變成父與子的卡通版嗎? 

即使這樣我還是只想看動畫,雖然每次看都忍不住咕噥。

 

 

+++

 

 

最近在思考玩笑不能亂開這件事,因為說久了假的會變成真的。

也許是因為語言本身就是很有力量的吧,換工作後有特別的感受到這件事,

有時候一句話,你根本不知道聽者會聽進去多少,一段時間後那些話又會發酵到什麼程度。

所以謹言慎行,有些話也聽聽就好。 就是這樣的領悟吧。

 

 

+++

 

 

一個禮拜內能見到huan又見到龜,是很開心的。

好想去唱歌喔,為何我的寶哥咖去了澳洲找猛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